Pages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哟哟哟我拍毕业照了了了 @ 淡蛋摄影

啊哈哈哈我顺利毕业了也开始做工赚钱养自己了好几个月

果然还是印证了那一句 读书真是人生中最最最美好的事啊

虽然现在的工作状况有点让人觉得不安可是生活还是得过啊

之后的生活会怎样是不懂啦可是裹足不前的话就永远不懂前方的风景会是怎么一会事

所以噢 得 不 断 加 油 咯



要 有 style 1

要 有 style 2

要 有 style 3


我 被 欺 负 了



爸爸的可爱 style 太 难 得 了 

爸爸就像一棵强壮的大树 为我们遮风挡雨 




爸爸突然找到顶帽子玩 啊哈哈哈

这张大家的笑容是最灿烂最阳光最活力了 如果女朋友也可以加进来那就百分百完美了


照片洗出来后 妈妈就一直问有女朋友的咧有女朋友的咧有女朋友的咧

我的地位就快被取代了 啊哈哈哈

顺道一提的是这些照片是淡蛋摄影的杰作啦 看 raw 的照片时还满担心

毕竟很贵一下 16 张要价 RM316 包洗不包相框 给钱的时候很很很心痛

还好修饰过后 feel 还不错啦 可是没有给 full resolution 的 softcopy 也太赚我的呕心沥血钱了吧

淡蛋 我在这边帮你宣传有没有得扣钱啊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