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 十一月生日月的 Dating ♥

不知不觉就来到 2012 的尾声我们俩的生日月

宝贝有假期难得回来一个星期而我也很得空的有一个星期假

也很庆幸在这一个星期假里头安排了一件有望帮我跳出让人觉得不安的工作状态的事希望好消息尽快到来

而这个星期里只要有得拍拖我们都把肚子撑得饱饱的呵呵呵

热诚推荐七廊粿條湯的拉面实在是太好吃了尤其是那个特别腌制的猪肉还是鸡肉我不清楚


隔天去了鲜芋仙乱点了一个不好吃的甜品

因为不好吃所以郁闷吧吧吧

同一天也去了许留山相比之下 噢不 是不用比许留山的芒果甜品就直接了当的赢了鲜芋仙九条街

美咧美咧呵呵呵

再隔一天去吃黑丸点了 signature

超级好吃之余还很便宜也很大碗两个人吃也刚刚好

最后一天七早八早我们就出门 晚上预定要去一间 restaurant 庆祝我们俩的生日 

为什么 restaurant 删掉等下再讲

因为早出门所以午餐必须先解决掉

在 1st Avenue 晃了很久最后去了 Shusi King

我不是凶我是很认真的在吃 shusi

因为我乱拿 shusi 所以宝贝也陪我吃吃吃不停

结果我们都吃到超饱超饱呵呵呵

满怀期待的去了预定的 Traffic Kitchen Bar Music Room 才发现原来它真的是一间 bar 有人喝酒也有人吸烟的那种有一点崩溃 

That's why 刚才我把 restaurant 删掉

下次功课真的得做足唉唉唉

当晚很多很多人还好我没有安排什么 DJ 特别唱生日歌之类的节目要不宝贝会杀掉我吧啊哈哈哈

Soup of the day 是味道有点不伦不类的蘑菇汤

主餐也很马马虎虎有点逼着吃完的感觉

点心是只有甜味没有巧克力味的 Chocolate Brownie

可是既然不来都来了只好尽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

至于 Traffic Kitchen Bar Music Room 非必要就不会再去了 

要喝酒去 Soho 更爽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